dear💮Wanted

踊ろう 君は少女のままで。

无题

今天又是非常令人难过的一天。
又有太太被逼走了,又有太太被攻击了。
我真的很很很喜欢困兽,能写出这样水平文章的人,我真的打死都不会相信本人会去抄袭。
设定雷同和抄袭真的是完全两个概念,在这个那么繁杂的同人圈子里,有人真正能说这是“我独创的”那是“抄袭”呢?
每一位创作者笔下的每一篇文章都是独立的,虽然我没进行过创作,但是就最最简单一篇作文,也是需要花费很多精力的,同是创作人的各位肯定知道个中的苦与累。那么,怎么能这么简单的毫无客观凭借的指责别人抄袭呢?换位思考一下,自己辛苦创作的作品被指责抄袭那该是有多心寒啊。
啊,有时候觉得隔着屏幕去读这些评论去看这些事件,真的太无力了。为什么不能冲出来挡在尊敬的作者面前就算是一点点也好为他们过滤掉一点点恶意的攻击呢?
太无能了,太无力了,太让我难过了,lofter。
为什么当初会喜欢上这里呢。

评论